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畫鼻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早上,陳老師對我們十分神秘地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她剛說完,教室里好像炸開了鍋似的。接着,陳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頭娃娃臉,她的頭上扎着兩根又長又細的辮子,忽閃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如同兩顆水靈靈的葡萄,眼睛下面還掛着一張大嘴巴,笑起來還有小酒窩呢!可是再仔細看一看,好像少了一個大鼻子,這樣一來,再香的味道,她也聞不到了。這時候,老師說:“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只要誰把鼻子準確地畫到它的臉上,誰就贏了!”話音剛落,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看樣子大家都躍躍欲試。 

  陳老師第一個請的是許兵,她先拿起了手帕,把許兵的眼睛給蒙上,許兵拿起了粉筆,好像一個酒鬼似的,走起路來跌跌撞撞。終於,他憑着自己的感覺走到了黑板前面。剛要畫上去的時候,突然,一些同學大叫:“左邊,右邊。”這下子,許兵可左右為難了,吞了怕是塊骨,吐了又怕是塊肉,接着,他選擇了一個自己認定的目標,毫不猶豫地畫了上去。正在這時,全班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笑聲,許兵聽到后,很是疑惑不解,於是,他摘掉手帕,一看,原來他把鼻子竟畫到了眼睛的上面去了。許兵看見自己畫的鼻子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伴隨着大家的笑聲,陳老師又請了第二個小朋友王小明來畫鼻子,王小明拿起粉筆,在原地轉了三圈,他東摸摸,西探探,到了黑板前面,隨手一畫,我們全班一愣,原來王小明把鼻子畫在嘴巴上面,不偏不倚,頓時同學們都鼓起掌來。但是,後面幾個就沒有王小明幸運了,不是把鼻子畫在頭髮上,就是把鼻子畫在眉毛上,還有的人竟然把鼻子畫在嘴巴的下面……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這個遊戲讓我受益匪淺,畫鼻子不僅很是好玩,而且也令我體會到了沒有眼睛的痛苦,我們應該好好地保護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