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試卷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企盼還是渴求,多少雙眼睛盯着老師手中的試卷,雖然那分數考好后就寫在臉上,但那分鐘,每個人都企盼奇迹的出現,雖然這能力永遠也不能擁有。

  “老師,千萬別念分數啊!別念啊……,老師,看在我酸楚的淚水上。”他哽咽地默念。“神靈保佑,阿彌陀佛,單元如意。”他在虔誠地禱告。

  啊,什麼時候,飄起了絲絲小雨,造物主卻在天的上面罩起了一把巨傘,這雨水便在你我的心中涓涓流淌。

  有一天,這淚水能把太陽染綠嗎?染綠了這個世界會有多麼和善!

  走進考場時,我有一輪綠色的太陽呢!我對自己說:“別怕,一切都會很好呢!”卻沒想到,這時刻我的心懸挂在屋頂上。要是私下裡老師把試卷悄悄遞給我就好了!我心想。這樣誰也不知道! 老師,別念我考得九十分,你不知道這樣以來,那得了六十分的她的眼裡會流出多少檸檬酸,那樣,我會多麼地難堪,在其他方面,她比我強得多!

  啊!發試卷的時候,我的心懸挂在屋頂上!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