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種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水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我大叫了一聲。一粒很重的像種子的水珠砸到了我的頭。

  我拿起它一看,不是水珠,因為水珠易碎。我捏了捏,很有彈性,像軟糖,可是為什麼那麼重呢?

  我把它放到水裡,它也不溶解。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鬼使神差地把它放到了我家那盆土裡,它立即長出了小芽。奇了,這小芽不是綠色的,而是像水晶,晶瑩剔透。我摸了摸,又不像水晶那樣硬,而是噴泉一樣的水!!我摸的時候“小芽”碎了一部分,不過一會兒又還原了。我想還是不要打擾它為好。

  第二天

  我打了個哈欠,起床了。唉……回想小時候用自來水洗臉漱口的感覺,可惜那時我還和父母大吵。

  我一抬頭,突然發現……“小芽”變成了一顆七月雪大的小樹!樹上的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層厚厚的水!我興喜若狂地用乾裂的嘴唇碰了碰“葉子”上的水,一陣清涼瀰漫了我的嘴:“真的是水!”這時我才發現,“水樹”已經不像小芽時候的那麼脆弱了,性質已經和普通的樹一樣了,“葉子”不再軟的不經碰,而且長出了很硬的“樹枝”。它為什麼會長起來呢?

  我想它應該是自行生長的樹吧。

  這幾天我們一家都在用“水樹”上的水。可是我發現“水樹”上的水越來越少,我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身上的水越來越少。

  終於有一天,我遺憾地從“水樹”上取下最後一杯水,正準備拿走,不料兒子一下衝過來撞在我身上,我手裡的杯子里的水正好全部灑在“水樹”上。我正責怪兒子的冒失,小傢伙突然叫道:“爸爸你看……”我一轉頭……“水樹”上滿是飽滿的水球!!!原來水樹也需要水來當肥料呀!!!

  不知道是哪股討厭的風把我家有“水樹”的消息刮到了一家媒體的耳朵里,竟然上門採訪來了。我看這家媒體的收視率很低,對方也很誠懇,就把水樹的事跟他說了。

  送走記者后,我開始后怕了,雖然這家媒體的收視率很低,可是一傳十,十傳百,不就全世界都知道我有“水樹”了嗎?我開始捶胸頓足了。

  在這個乾旱的星球上,誰不想要水啊!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我的房屋就成了一個回頭率很高的房子;第三天,人們就開始躁動了;第四天,我家就不得不裝上鋼化玻璃了(因為有人扔石頭)第五天,就有人在求我給點水。兒子畢竟小,很善良,對我說:“爸爸,你就給他們一點吧!”我摸了摸他的頭,說:“不是我不給,是他們要搶啊,一會兒就會把我們的房子擠爆的!”兒子一轉頭,叫:“爸爸看!那是誰?”我就轉過頭去看……天哪!美國第N屆總統阿里森都來了……不不不……全世界的首相都來了!我只好對他們說:“我可以給你們送水,但是你們要保證人們不會躁動。”(我用高音喇叭說的)人們立即平靜了。我把“水樹”抱了出去。人們看呆了。我問誰有水,阿根廷首相給我提了一桶水,我一下子就澆在了“水樹”上。“水樹”像紳士一樣慢慢長,長到一顆小葉榕那麼大的時候,就停了下來。我驚喜的發現,樹上滿是“水樹”種子!我用高音喇叭說:““水樹”結種子啦!你們可以拿走種子!回去栽在土裡,用水來當肥料!”人們這次很鎮定,一個一個地來取種子。

  就這樣,我拯救了全世界,沙漠變成了森林,水窪變成了海洋,黑色的天空變白了……

  後來,我又潛心研製了臭氧層修復器,臭氧層空洞也沒有了,地球降溫了,冰川也不消融了,人類和大自然的生物又和睦的生活在一起了。

  有人會問我這篇文章告訴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什麼都沒有告訴。

  四川樂山第五中學初一:張乃千

您正在瀏覽: 種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