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水仙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每年都要種一盆水仙花,當春節來臨的時候,滿盆的花全開放了,散發出清香,白色的花配着蔥綠的葉顯得格外美麗。

  今天,外公又要種水仙花了,讓我一起種,我滿口答應。於是外公拿出六個大大的水仙花球,我們一起將外面的枯皮剝掉,水仙花的白色球莖就展現出來了,有點象一個巨大的蒜頭。

  外公用小刀將每個球莖劃上許多口子,這是為了讓花更好地生長。突然,有一種粘粘的液體從球莖內部流到我的手上。“這是什麼呀?”,我問外公,“這是它的營養”外公回答道。

  外公拿來了一個圓形的水仙花盆,我把外公雕好的水仙花整整齊齊地放到花盆裡,再用鵝卵石和彩色玻璃球把它們固定好。

  現在只剩最好一步了,我跑到廚房端來了一大盆水,小心翼翼地把水倒進花盆中,“水沒過根部就可以了”,外公告訴我。

  這時我想到語文書里的一句話:“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想:“水仙花也是這樣,必須經過寒冬的考驗才能開花呀。”

  南京蘇傑學校二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種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