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想,在兩年的學習生活中,老師和同學們都很了解我了。

  在學習方面,我的付出,我的努力,使我的成績提高了不少。雖然我不是全級第一,但也名列前茅,是成績優良的好學生。平時我能夠勤奮學習,有良好的學習習慣,保持學習狀態,並且能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期末考試中也能取得優異的成績。但人無完人,我也在不斷的完善自己的缺點。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有資格地參加三好學生的評選。

  在班級,我雖說只是個小小的文藝委員,但老師教給我做的事我都認真完成,一點也不馬虎。

  我來廣州讀書的時間並不長,僅有兩年。但在這兩年中,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只是我努力的成果,當然,老師也功不可沒。

  我認為我有良好的品德,我是個樂於助人,樂於和同學位同探討問題的人,在同學們有問題需要我解答時,我會耐心的講解。

  我希望各位同學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鍛煉一下自己,認清自己。請投出你手中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初一:chenkaizhen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