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henr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henry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偶像—Henry 

  2006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多才多藝、陽光善良、禮貌謙虛的小眼睛帥氣男生-Henry。從那以後,我開始慢慢關注這個可愛的男生…… 

  後來,我成了他的歌迷,每天關注他。我真的是被他感動了:他,因為不會韓語,而被韓飯用惡毒的語言謾罵的時候還會跟人家說謝謝;;他是那個為了讓不喜歡他的歌迷看到他的實力,每天沒有日夜的練習的Henry,直到大家承認他;他是那個每次想家都會拉小提琴,卻會不知覺的哭出來的Henry;他是那個被全場喊着“Henry走~”的時候還會完美的為他們表演的Henry;他是那個最有才華的Henry;他是那個最勇敢的Henry…… 

  他是那個被成員公認的最好欺負的Henry,他很愛很愛歌迷,他會瞞着公司給外地來的歌迷簽名;他總是說:“我可以受傷,但我的歌迷不可以。”每次下台前都會對着歌迷喊:“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然後才戀戀不捨的走下台去…… 

  Henry出生在加拿大,但他比誰都想回到中國來發展。他總是可愛的笑着面對琴弦們,把所有痛苦都深深的埋在心裡。Henry還是個多才多藝的男生,小提琴、鋼琴、街舞、打鼓、芭蕾、拉丁舞、歌唱、B-BOX他樣樣精通。儘管是這樣,但出道加入SuperJunior M后,他並不輕鬆,卻受到排斥,但經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得到了歌迷的認可。 

  我喜歡Henry,和他的長相併無關係,而是他的堅持不懈打動我,讓我一直把Henry當做我的偶像。我會永遠做Henry最愛的歌迷—琴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henr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hen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