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做三好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三好學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坐在媽媽的車上,因為拿卷子時間不同,所以路上沒有堵車。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勝利小學。我自己自信滿滿的走到班裡,坐在座位上,我一看錶,已經八點了老師快來了,我立刻坐的非常直等待着老師。

  不久老師就來了,她挎下夾了一大摞卷子。她微笑的走到講台上,說:“今天是在小學一年級的最後一天,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在一年級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老師先是講了幾句話後來開始公布大家的考試成績。

  “於洋94,98;王成82,76;秋菊……””眼看老師手裡的卷子越來越薄,我想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麼辦才好。

  終於老師手裡只剩一張卷子了。老師先是神秘的看了一眼同學們,這是我的心裡又開始翻騰了:是考砸了嗎?

  老師開始說“趙碩的語文和數學考了雙百!大家一起來為趙碩鼓掌!”我頓時完全失控一下子站了起來揮舞着拳頭“哦哦太棒了!”然後我就臉紅着坐下了!

  我頓時美得不得了,就像一下子飛上了天空上的雲朵。我那時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比吃了奶油大蛋糕還美!

  我們不一會兒就放學了,我立刻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媽媽的車前,揮舞着手裡的卷子,媽媽從車裡出來,抱起我站了好幾個圈,那時的感覺真美!

  我一定好好學習,超越自我戰勝自我!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塔山中學初一:趙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三好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三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