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集”似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似的暑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趕集這個詞一般在農村所見。在集市上人很多,很熱鬧。趕集也不過就是進行買賣交易的。隔上幾天一個集,隔上幾天一個集,這集也分大小的。而我的暑假作業就如趕集一般。 

  “暑假作業多”這幾個字一般在城市所聞。這作業多得就像趕集上的人一樣多,我們寫的都快趴下了。暑假作業有很多同學都是敷衍了事,甚至還有不做的。老師不買我們的帳,把產品給退回來了。暑假了大家都要玩,隔上幾天寫一次作業,隔上幾天寫一次作業。寫作業的量也有多和少的。沒事兒多寫點,要玩兒少寫點。 

  在放暑假的第一個星期,我就把“能”做的作業做了。那“不能”做的作業,也就是我最討厭的一項作業《初中生必背古詩文50篇》。雖然我背書很快,但是我討厭的就是背書。雖然還沒上六年級,但是老師依然堅持讓我們背。50篇呀,整整50篇,古詩也就算了,還包括古文,背的我可是暈頭轉向。雖聽起來容易,可做起來難呀。一個暑假背50篇初中生的古詩文,似乎是不可能的事。可是只要事情發上在我們班,一切皆有可能。因為要放兩個月的長假,所以很多家長都帶着自己的小孩出去玩了,根本沒人跟我比賽寫作業。不能“光明正大”的比,那我就“偷偷摸摸”的比。目前,我暫時贏了。對手是誰我可不能說,因為對手並不知道我在和她比,如果知道了,對手就會突飛猛進,廢寢忘食。那我就輸了,還是“偷偷摸摸”的比較好。還有一項作業也是不可能一下子就完成的,那就是:在暑假裡,每個星期六都要寫深圳晚報的作文。從前一碰到作文就頭痛的我,經過幾次作文上報后,我對我寫的作文充滿了信心。如果這個暑假的作業由我做主的話,可想而知那就是:玩。整天無憂無慮的玩,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東西比玩更重要。因為玩可以讓我們整天都盡在歡笑中。不過這只是個夢,一個遙遠而又充滿着幻想的夢。 

  “趕集”似的暑假,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您正在瀏覽: “趕集”似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似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