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麼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榮幸可以做到記錄委員,我一直認為做記錄委員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和輕鬆。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以前小時候的時候聽話、可愛、單純的自己了,我們都在不聽話中成長。

  我看見我的姐妹們在讀書的時候,在說話、打鬧、起鬨等等。我去提醒她們,她們卻不聽,而且還大罵我一頓,更離譜的是,還要排擠我,如果,我不去點她們的名,到時候被值日生扣分了,我就會被老師罵,我該怎麼做呢?我點她們就用粗暴的語言罵我,然而我是一個記錄委員,要做好帶頭作用,所以她們罵我,我就只好不出聲;我不點她們名,班裡被扣分了,我就會被老師罵了,我還應不應該繼續做記錄委員呢?

  其實,我應該好好的珍惜。因為,班上有很多人都想做記錄委員,但是卻沒有被選到。而我卻幸運的被擔選了記錄委員,我應該感到滿足。但是,擔選后,我卻覺得記錄委員並不是這麼容易做的。可是,每當我在管記錄的時候,曾經的好姐妹們就在打鬧、起鬨……我去說一聲:“可以不要吵嗎?”但是,我說一句,她們就頂十句,我不知所措了,該如何做呢?坐視不理?還是公事公辦呢?

  我可以怎麼做呢?姐妹們啊!你們能站在我的角度去想一想嗎?我不想點你們的名,但是,你們可真的很不懂得尊重別人啊!我看了你們一眼又一眼,但是你們都你不改。還要一次比一次吵的大聲,是在和我對抗嗎?換位想想,好嗎?

  廣東廣州番禺區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第一中學初一:何瑞笙

您正在瀏覽: 怎麼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