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籟般的聲音

  有那麼一種聲音,純凈無比,不帶一點兒雜質,那是溫暖的聲音。

  有那麼一種聲音,輕吟淺唱,靜靜地訴說衷腸,那是心底的聲音。

  有那麼一種聲音,朝氣十足,盡情地釋放豪情,那是幸福的聲音。

   ……

  當音樂響起,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靜靜地訴說憂傷,那聲音恍如一捧清泉汩汩流入我心。他說他一如乞人,不需要形象,我從他的聲音中聽出了萬般失落;他說那不是歌,那是孤單的歌,我從他的聲音中聽出了幾分無奈;他問這白馬非馬的邏輯幾人曉得,我從他的聲音中聽出了些許憂傷。

  5.12大地震后不久,我又聽到了許嵩為災區兒童所創作的《天使》,多麼真摯的聲音,表達着他對災區遇難兒童的惋惜:“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哭着離開的,太多不舍,永久成遺憾了。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笑着離開的,這短暫的旅程,溫暖繽紛,夢裡有爸媽疼你的樣子……”

  “我無所謂,我卸掉一切防備,我已經搞清生命里什麼最珍貴,我無所謂,想做我的敵人,你不配……”如此不羈的語言,與世無爭的態度,也只有許嵩,低低的嗓音,唱出了他對這個社會黑暗面的蔑視,好一個“我無所謂”!

  這個世界太多悲哀,人們被黑暗蒙蔽了雙眼,但,有一種聲音衝破迷惘,傲然立於之上。無奈的《白馬非馬》,充滿溫情的《天使》,放蕩不羈的《我無所謂》,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么?

  我堅信,這個世界上,有那麼一種天籟般的聲音,而那就是——許嵩。

  廣西玉林市容縣容州鎮第三小學六年級:黃國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