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濃的情,最真的愛,最思念的人。

  以前,我很調皮,不聽管教,一直是老師眼中的壞娃娃,父母眼中的搗蛋鬼,正是這種稱呼,一直跟到了我長大,一直跟到了我懂事。可是,依稀記得是她,他們改變了我!

  那是在三年級時,我們的班主任姚老師,我的玩世不恭,我的孤傲任性,使剛接手我們班的她記住了我,歐陽雪。記得那天上課,姚老師告訴我們要選舉一位同學去參加作文競賽,我正想着沒我什麼事,就隨便寫了一個名字交了上去。我一直沒有把那件事情放在心上,直至第二天下午放學,姚老師叫住了我,我以為又犯什麼事,會讓老師批,正準備接受批評的我突然聽到姚老師平靜的對我說“歐陽雪,老師很欣賞你的寫作能力和水平,同學們也是,我準備把參加作文競賽的這個名額給你,你要努力啊!”老師走了,我一下子懵了,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聽見平時交往不太多的同學在背後議論,“她歐陽雪有什麼能力,明明就是老師偏心嘛!”

  我怒了,為了證明姚老師是對的,更為了證明我歐陽雪有這個能力,從那以後,我玩命的學習,成績開始直線上升,在作文競賽中,因為發揮超常,拿回了特等獎。但是雖然學習成績雖然上去了,我的性格依然是沉默冰冷,不愛說話。

  姚老師找我第二次談話,告訴我上次那些其實是她安排的,她想幫我找回信心,我笑了,回到教室后我第一次對着全班露出了笑臉,從那以後,我的人緣超好,總會有一大幫同學圍在身邊,我想,其實我,早就該這麼做了吧!

  其實同學,老師都是你的親人,他們一直,永遠,跟你在一起!

  甘肅隴南武都區隴南揚名中學初一:歐陽雪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