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冬里,我們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里,我們在一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北風那個吹呀,雪花那個飄呀!……”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又響在耳畔,歌詞里描繪的情景,歌聲里的顫音,都讓人深深地感受到了一種寒意,白毛女的凄涼故事浮現在我的眼前。大雪紛飛,北風凜冽地吹,白毛女的爹卻因為欠了地主的債而過不好這個冬天……

  這樣的事在以前真是多的遍地都是,可它早已隨流水遠去,如今,一切都向著人民百姓。

  2007年馬上就要過去了,上天卻拿出了他對人類最後的考驗——冰雪。我一直很喜歡並且期盼冰雪,因為它美,它壯觀,它紛紛揚揚,它……可直到今天,我這塊地方還是沒多少雪,只是在電視上無數次地看到它的倩影,不,是惡魔般猙獰的樣子。它劈頭蓋臉地從天上落下來,落在山上,落在河上,落在馬路上,落在人們的雨傘上,落在行人整潔的穿着上。它堆積在大道上,阻擋着人們腳下的路;它堆積在高速公路上,為回家探親的民工攔起了一道屏障;它堆積在河面上,使大河也變得冷酷無情……冰雪,它帶來了冬天刺骨的寒風,颳得人們都瑟瑟發抖,不過,新年就要到了,誰都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喜悅,在外地的親人們都坐上交通工具回家了,歡歡喜喜過大年,那是所以人都夢寐以求的,可冰雪卻凍住了回家的路,別擔心,冰雪無情人有情,黨會幫助大家,就像電視上的真實畫面一樣……

  高速公路上,好多輛汽車被冰雪攔住了去路,很多人都已經幾天沒吃飯了,冷風也“颼颼”地吹,似乎是要落井下石似的,划著人們凍紅了的臉,有人往裡縮了縮,有人關上了窗戶。

  救災人員來了,黨來了,他們送來了溫暖,一件件溫暖的羽絨衣,一瓶瓶珍貴的礦泉水,一床床厚厚的被子……他們不僅送來溫暖,更是送來了國家對人民百姓的關心,冰天雪地,那領導的一句句關切的問候和囑咐,更是鼓舞起人們對回家的渴望。五星紅旗照樣升起在天安門,四個小星星包圍着大星星,中間的大星就是黨,人民就是小星星,平時,是小星星圍繞着大星星,但黨為難真正來臨時,就是大星星保護着四顆小星星,那是黨,是黨跟人民在一起!

  雪還在下,風還在刮,身還在外,心還在飄。但是,國家給我們的關心,給予我們的一切,不會忘,那是寒冬里的一把火。寒冬中,黨和人民在一起;寒冬里,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寒冬里,我們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里,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