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絡,我們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我們在一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我們在一起

 從古至今,人們都在不斷地更新、改進信息傳遞的方式。古人們曾經藉助器物、口耳傳遞、長途跋涉……來傳遞信息。而現在隨着科技的發展,有一位“朋友”卻可以輕鬆的將信件快速地傳遞到別人手裡。這個“好朋友”就是電腦。 

在我們過去寫一封信、寄過去,對方要好幾天才能收到。而現在在網上,我們可以發電子郵件來傳遞信息,發電子郵件,對方只需幾分鐘便可以收到。不過如果你想直接“口眼相傳”的話,那麼你可以打開QQ直接聊天。怎麼樣,這個“新朋友”很神奇吧!不過,傳遞信息還只是它工能里小小的一部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識一下吧! 

如果你正在為你一直都很想看的一部片子已經播完了,但你卻沒有看着而傷心的話。那麼請你不要再哭泣了。打開電腦,手指頭動一兩下,我們保證你“心花怒放”;如果你正在為自己沒有看到自己偶像的演唱會而難過的話,請你打開電腦,搜索一下保證你會愛上這位“新朋友”;如果你想看書,但卻不想出門的話,那麼請你不要再煩惱。打開電腦,輸入網站名,你會立刻迷上它。青春校園、兒童趣事、家庭煩惱……隨你挑。反正不管你是想玩遊戲、看書、看電視劇、看動畫片、寫作、寫信……等等,只要點點這位“好朋友”,你馬上便不會再愁了! 

不過,電腦在帶給我們好處的時候,也同時為我們帶來了壞處。比如:為長時間上網而導致視力下降,甚至導致近視;因沉迷於網絡而導致學習下降、沒有心思學習等等……所以我們要合理安排上網時間,讓這位“朋友”只帶給我們好,不帶給我們壞。希望我們能和這位“好朋友”好好相處!

您正在瀏覽: 網絡,我們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