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一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你會因為取得的某些好成績而高興;有時候,你會因為某些新鮮事物而感到興奮;有時候,你會因為某些令你不愉快的事物而感到沮喪,但只有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的人幫助你,和你在一起。

  小時候,總是她為我操心。

  一次我感冒,笨笨拙拙、幼小的我竟不知怎樣才能打開扁扁的藥包,是她,為我把藥包打開,一粒不漏地倒進紙杯里,衝上開水,並等到藥水稍涼后給我,看着我喝下……

  還記得一次跟同學玩,我不小心把膝蓋摔傷了,同學輕手輕腳地把我扶進教室,是她,把我的膝蓋用酒精仔仔細細的擦了一遍,然後小心翼翼地擦了一遍紅藥水,邊擦邊問“疼不疼?”傷口只有那麼一小塊,她卻忙活了半天。我看見她的頭頂冒出了細小的汗珠……

  還有一次,學校臨時在中午時通知大家,下午放半天假。所有的同學用她的手機給家長打電話,然後高高興興地吃着飯,等着爸爸媽媽來接自己。而我卻由於爸爸上夜班,那時正在睡覺,很長時間未接電話。眼看同學們一個個被接走,我急得快哭了。是她,告訴我不要急,爸爸會接的。他一定是沒聽見。我聽了這句話,頓時舒服多了,一股暖流沖入了我的心房,有她陪我,我還怕什麼?不知過了多久,爸爸終於接電話來接我了……

  這麼關心我的她,並不是我媽媽。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她一直那麼的和藹、慈祥。

  六年了,我被無數束充滿關愛和溫暖的陽光照射、包圍着,一直都是。我知道,我和這些可愛的陽光都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永遠在一起!

  金二小學六年級:陳熙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