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一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北京奧運會鳥巢的上空裊裊升起劉歡和莎拉的天簌之音“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來吧,朋友,伸出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時;當姚明拉着小林浩走進鳥巢萬人的歡呼聲時;當我穿上新衣服,背上新書包,坐在明亮的教室的時候,遠方四川的你們是否能感應到在遙遠的浙江有一位和你們年紀相仿的同學無時不刻在想念着你們,關心着你們…… 

  雖然你我不曾相見,也不曾相識,但是這場災難把我們的心連在了一起,不知你們是否找到了親人,是否恢復了健康,是否重新回到了校園,是否又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四川的同學們,雖然你們在這次災難中失去了很多,但我們同樣為你們難過、悲傷和哭泣。也同樣為你們在災難面前的樂觀、勇敢、堅強,毅力所感動和佩服。當我看見林浩在開幕式上和姚明叔叔出場時那堅毅的神情和不畏的舉動,讓幾十億人們為之震撼,難怪國外的記者會發出“少年強,則中國強。”的感言。當我在新學期的第一天看到的《開學第一課》的宣傳片,四川桑棗中學的姐姐哥哥們的精彩逃生表演,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形象的教育課,讓我們知道了一個團隊的力量。如果你們也能有他們那樣的校長就好了。 

  四川的同學們,知識守護生命,讓我們都記住“潛力、團隊和堅持”。遠方的同學們,殘奧會上,北川折翅“小天鵝”李月面對世界又重新起舞,她仰望夜空,為自己的夢想而舞,為四川的父老鄉親而舞,為自己罹難的同學而舞,為在那片滿目瘡傷的土地上昂着不屈頭顱的人們而舞。遠方的同學們,相信你們是林浩們、是李月們,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不會拋棄自己對夢想的追求。記住,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