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媽媽般溫暖的夏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媽媽般溫暖的夏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老師在我的印象中是一個戴着眼鏡,身材矮小的一位老師。夏老師有着一副好嗓音,朗讀起課文來總是十分吸引我。

  在我剛剛進入小學的時候第一個見到的便是夏老師。年幼的我曾努力的模仿過夏老師朗讀課文時的聲音,想起那時的我,我就想笑,那是的我是那麼笨拙。

  體檢的時候,我們要抽血,我從小到大就怕抽血打針,雖然心裡害怕,但我從沒哭過一次。我想鼓起勇氣去抽血,可是心裡卻打起了退堂鼓,等所有人都抽完血后,我還遲遲不敢去,這時夏老師走來,看了我的樣子便知道我是在害怕抽血,於是輕輕的牽起我的手走來過去。夏老師對我溫柔的說:"不要看就不會怕了。”我十分相信夏老師的話,乖乖的把手伸出去抽血,夏老師把我摟在懷裡。

  夏老師的懷裡是那樣的溫暖,就像媽媽的一樣。

  漸漸的我長大了,也少不了受到夏老師那嚴厲又帶着希望的批評。

  我記得有一次,我與幾個小夥伴幹了一件壞事,夏老師把我們一一叫到辦公室批評,教導一番。那時已是晚上了,夏老師叫其他同學先回去睡覺,去把我單獨的留了下來。意味深長的對我說:“你知道老師為什麼把你留下來嗎?”因為在老師眼裡你跟他們不一樣,你是一個出色的女孩,這件事老師萬萬沒想到你會這樣做······“

  我低下頭,眼淚無聲的流了下來。

  我想那個晚上,那個坐在燈光下的夏老師,那個失望的眼神,還有那番意味深長的話使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夏老師,您不知道,您在我心裡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的 溫暖。

您正在瀏覽: 像媽媽般溫暖的夏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媽媽般溫暖的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