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們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本應平靜的下午。 

  那個下午,有人到了天堂,有人失去了親人,一切都是那麼戲劇化,只因為那一場里氏8.0級的大地震,就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瞬間,地動山搖,房屋倒塌;那一瞬間,心都隨着地震的到來而變得灰濛濛的。而後一個個關於那場地震的消息,牽動着人們的心。一次次隨時都會突然降臨的餘震,使得那些災民還未來的及平靜下來的心變得更加慌亂。又有這樣一群人,始終在抗震一線守護着災民。 

  中國各個地區都派出了救援隊,去幫助他們。當我看到他們用雙手扒出一個個生命,我忍不住哭了;當我看到一個小男孩用少先隊隊禮向他們致敬,我忍不住哭了;當我看到救援隊員也因這次地震失去了親人,但仍在第一線拚命時,我忍不住哭了;當我看到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重新綻放在這片受過災難洗禮的土地時,我忍不住哭了……那一片綠色,充滿希望。我本來對這些災難只想置之一笑,過去了也就算了,我並沒有想到,我會哭。 

  看到這些,不僅我深受感動,安徽的劉氏四兄弟也沖向災區。他們本說好去兩人,留兩人,但心中那股感動促使他們誰都不願留下。他們挖開了被稱做“死亡之路”的交通要道,挖出的路累計達到四十多公里。他們甚至願意推下3000萬元的訂單,向災區捐物、捐款、出力。 

  我了解的不多,真的不多……太多太多這樣的例子了。我記得有一個小女孩,站在簡易房前,雖說身邊還有那一堆堆的廢墟,但她笑的特別甜,從她的笑中,我讀出了生的希望、生的活力。在她頭頂的那片天空,似乎更藍了…… 

  這一刻,在我心裡,成為永恆。真的,這一刻,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