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最溫暖的牆--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溫暖的牆--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最溫暖的牆--家 

  家這個詞的含義是什麼呢?在我看來它是我心中最溫暖的牆。有了煩惱和委屈,它可以幫你分擔;有了令你驕傲的事,它可以和你共同分享喜悅,它就是我們的避風港。可以包容我們的一切。 

  在別人看來,只有和諧美好的家庭才是幸福的家。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家就是個特例。

  一次,我們家進行了一次“電視爭奪戰”。爸爸,媽媽,姐姐和我全部應戰。事情是這樣的:我正在看電視,姐姐進來了。“哦,小孩子,看上電視了。”姐姐邊說邊看着我手中的遙控器,伸手就要搶。慶幸我躲得快。 

  她大聲說道:“快把遙控器拿來,看【V】,今天是孫燕姿的演唱會。” 

  我說:“你沒看見我先來的呀,總得有個先來後到之分吧!” 

  她說:“我收你姐,聽我的。” 

  我剛要開口,媽媽進來了。我衝進媽媽的懷裡,告姐姐的狀,沒想到媽媽卻不領情。媽媽一本正經的說道:“說句公道話,你們都別看了。我還等着看但是連續劇呢。”唉,有來一個搶電視的。此時爸爸進來見狀后剛要開口。我們三個酒大聲嚷道:“你不會也是來搶電視的吧!” 

  爸爸說:“這樣搶下去也不是個辦法。依我看,咱們不如誰都不要看,各自干自己的事情吧!” 

  我們雖然很不願意但也只好這樣做啊!於是這才平息了一場戰爭。 

  但是我的家也不是一直這樣吵吵鬧鬧,還有溫馨的時候。例如,吃飯時,大家總會推推搡搡的具有各種理由把好吃的都留給他人。看他們這樣我總會毫不留情的吃掉,不然就會誰也吃不到(^o^)/YES! 

  家就是我心中最溫暖的牆,我可以吧我所有的委屈傾訴出來,和它共同承擔。家就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集體,充滿着無限的力量。家為何平凡?因為每個人都有家;家為何偉大?因為它是我心中最溫暖的牆!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溫暖的牆--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溫暖的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