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大雪紛飛,我搓着被凍僵的手出了家門。“哎呀,”我驚叫一聲。忽然望見砸中我的是一個箱子,我拿起箱子看了起來。

  箱子上寫着我的名字。我好奇地打開箱子,裡面只有一副手套,我失望極了。忽然我眼前一亮,原來是一張說明書。我拿起說明書看了起來: 空調手套

  本產品可吸收冬夏季的溫度,在你需要冷溫度時手觸藍色花朵即可;在你需要熱溫度時手觸紅色花朵即可。

  祝您使用愉快。

  我開心極了,將溫度吸了進去,心中暗暗盤算着:哈哈,我的運氣太好,出個門都能得到高科技產品,我以後多出幾次門,不就可以賺翻了嗎?

  夏季在我殷切的期待下,終於蝸牛似的緩緩地走來了。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情碰了一下藍色花朵,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四周的溫度真的降了下來。我身為一個科學家,自然不會放過這樣的高科技產品,便拿回去研究了。

  “轟”又是一聲巨響,灰頭土臉的我懊惱道:“靠,已經是第9998次失敗了,這東西能不能不要這麼高級?罷了,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才不怕呢!”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第9999次實驗中研究出了一副空調手套。很快我的產品便風靡於全世界,我也成了世界第一首富。

  成為了首富,我的生活不再平靜。每天,等待我的是無處不在的記者和各種等待投資的公司。於是,我又經過千辛萬苦,研究出了時光手套。我帶上自己的所有東西(包括房子,沒有錢,因為我買了許多生活必需品及啟食物,其餘錢捐助了孤兒)將東西收在了小型轉化器中(可把物品轉化為粒子儲存在裡面,在要用的時候轉化出來)最後啟動了手套。

  在穿梭時空的路上,我將空調手套包好扔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手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