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臘梅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毫不起眼的臘梅。

  我一直挺立在草地上,現在,又彷彿像一個老人,沒有人記得我,忽略我的存在。

  春天,整個花園鳥語花香,似乎是人間仙境,處處生機盎然,唯獨只有我,身軀上沒有樹葉和花朵,又只有乾枯的肢體。這更是我不想留在這兒,絲毫不起眼的我,羨慕的看着那些驕傲的挺立着的花兒,而她們正在這時爭芳鬥豔,是這個綠色的世界里最美的點綴,嬉笑地綻放笑容。

  就這樣,一直這樣,雖然這裡的一切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我卻像士兵一樣,守護着花園,孤獨的站着……春去夏來,夏去秋來,一片片落葉掉了下來,草兒枯萎了,花兒凋謝了,整個花園孤單的只有幾聲烏鴉的鳴叫,沒有人來樹蔭下乘涼,更沒有人來公園賞花。漸漸地,冬來了,我乾巴巴的軀體上長出幾顆小小的,紅紅的花骨朵兒,花園白雪皚皚,一切還是這樣的安靜,我卻在這個寒冬長出耀眼而艷麗的花朵,我不再恐懼,只是默默的告訴自己:我也可以,可以在冬天綻放花朵,在冬天綻放屬於自己的笑臉,屬於自己的光彩。花園內人又多了起來,他們觀賞的不是別的花草,而是臘梅,在冬天中最美的我呀,這確實冬最美的彩妝,一個母親和一個孩子走了過來,“這就是臘梅,冬天,一個寒冷的世界中,它就是這樣抽出新枝,長出花朵,它是多麼堅強啊,選擇在這個季節,開最美的花兒,瞧,多美啊!”

  奉化市錦屏中學初一:吳秉倩

您正在瀏覽: 臘梅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