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臘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臘梅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我獨自一人,帶着滿懷惆悵,慢慢走着……

  忽然,一陣梅香撲鼻而來……抬頭一看,原來是小區仿橋旁的一棵臘梅樹。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小橋,貪婪地吮吸着伴着新鮮空氣的梅香。走近一看,那臘梅竟綻放得如此美麗,真叫人心曠神怡,沉醉其中……

  呼……呼……呼……一股寒冷的風刺得我睜不開眼睛,好不容易把眯得跟一條縫的眼睛撐開,看看梅花,不看還好,一看嚇了我一大跳,這梅花似乎開得更艷了,真不愧“梅花香自苦寒來”呀……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梅花的確具有這樣的品格……冬天,群花皆謝,獨有梅花堅強不屈;春天,百花爭艷,獨有梅花謙虛“退出”;夏天,花開花落,獨有梅花順應天命;秋天,花皆萎去,獨有梅花靜靜等待着嚴寒的到來……

  不錯的,這臘梅,讓我怎能不愛它?

您正在瀏覽: 臘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