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慢一點,世界會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一點,世界會很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處於發展中國家的中國,拚命地趕超着世界,工業隨着時間的流逝日漸發達,這對於國家來說是一件多麼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發展速度之快,卻忽略了身邊美麗的世界,在世界中,有多少風景被人埋沒,被世界埋沒,甚至遭到摧殘,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風景就在身邊,而我們不知道欣賞,我們是否應該慢一點,好好地品味一下大自然的美麗呢!

  “隨着工業的發展,我們國家已受到霧霾的襲擊,環境遭到嚴重的污染,人們的癌症升發率逐漸升高,世界已經變得越來越模糊,被霧霾吞噬着。”這是一個令人膽戰心驚的事情,許多人因此不敢出家門,戴口罩,在這個穹頂之下的世界中,我們的環境遭到嚴重污染,那耀眼的綠色,你在那裡?為何要躲着我們?如果國家發展慢一些,我們依然可以看到美麗的綠色,依然可以欣賞我們這美麗的國家。

  慢一點,許多地方的綠色小生命都將躍土而出,增添一絲絲新意,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忙於掙錢,上學,玩遊戲……我們是否有認真看過我們身邊的風景,走路時,是否可以不要那麼匆忙,慢一點,你就能看到大自然的美麗。

  “三月的植樹節,許多人都帶家庭出去植樹,為這美麗的世界添綠,許多學校師生皆攜帶鏟子,在肥沃的土壤上種下一顆顆小生命”這個世界很美,請慢一點,欣賞一下吧!還在埋頭苦幹的人們啊,停一下吧!這風景你已錯過,請不要再次錯過,生活如此多嬌,為何不多看幾眼,世界很美,請不要埋沒。

  現代的人們,你們慢一點吧!風景就在身邊它等待我們去摸索,慢一點,世界會很美,它會在我們匆忙而過時與我們擦肩而過,慢一點,你將會獲得世界的美。

您正在瀏覽: 慢一點,世界會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一點,世界會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