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拒絕冷漠,給世界一點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冷漠,給世界一點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拒絕冷漠,給世界一點溫暖 標籤:冷漠作文 拒絕平庸作文 拒絕毒品作文 拒絕作文

  黑暗裡的一座燈塔,是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灣;溫暖是夏日裡的一縷清風,是心急如焚的人感到無比清爽;溫暖是一泓清泉,是心靈枯竭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潤。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溫暖對方不許付出太多,但得到的快樂卻是永恆的。

  我想任何人都阻擋不了那一刻溫暖的心。

  熱鬧的大街上,人山人海,人來人往。街上有許多年輕人,有的賣衣服,有的和朋友、同伴聊天,有的打電話,還有的人抽煙……一個老人坐在路邊伸手拿着空空的瓶子,向路人求水,她沒有問別人討錢,只是要一口水喝啊。但是大街上這麼多人幾乎都是漠不搭理,若無其事的從老人身邊走過,人只有人斜眼看老人,繞過她,嘴裡還說著一些不文明的話。但一個外國年輕人停了下來,也往地上一坐,坐在了老人身旁。不知道他想幹什麼、。老人也一如既往的把中的瓶子伸到年輕人的面前。出乎意料的,那位年輕人沒有拍掉老人的手,自己突然擰開自己的水瓶,把自己的水倒一半給老人。那一剎那,有好心的人看到了,把這感人的一幕拍了下來,傳到了網上。我第一次看到這一幕時,一股暖流流過我的心田,溫暖定格在哪裡,我想他的溫暖足夠縈繞我一生。

  愛世人時間最美好的東西,在生活中,愛無處不在我們的身邊。它看不見,摸不着,要用心體會,總能讓我們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暖。

  一點愛的星火可以燎原,一人一點的捐獻可以拯救一場大的災難,為何偏偏心的冷漠刺痛了我們的雙眼,為何冷漠成了一片荒原?

  “拒絕冷漠,溫暖你我。”這是心呼喚,不要總是在出事之後責備一切,溫暖你我從身邊做起。

  拒絕冷漠,給世界一點溫暖。

 初一:1421535096

您正在瀏覽: 拒絕冷漠,給世界一點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冷漠,給世界一點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