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蟈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觀察蟈蟈,我特意捉來了一隻蟈蟈,養在我自己製作的小竹籠里。這隻蟈蟈很大,叫聲也很清脆。它的身體有一尺多長,腹部是嫩綠色的,還長着四條小腿,兩條大腿,它的背部和四片翅膀都是翠綠色的。頭上還有硬殼,上面還長着兩根又長又細的觸角,向額前突出,長着兩顆彎向中間的褐色的大牙,讓人見着就喜歡。 

  有一次,我守着蟈蟈的籠子在玩一隻蝗蟲,蟈蟈見了,一下子興奮起來,立刻跑到籠子邊上,使勁地盯着。那蝗蟲一蹬後腿,從我的手中脫離出去,跳進了蟈蟈的屋子裡。這屋子的主人猛地一撲,一口就死死地咬住了蝗蟲的腦袋。蝗蟲一個勁兒地蹬着後腿,拚命的掙扎着。可蟈蟈死不鬆口,終於蝗蟲死了。接下來則是讓我不忍心看的場面:蟈蟈先咬下蝗蟲的頭,大口大口的吃着;吃完了,再大口大口的吃下胸、腹,真是殘忍啊! 

  它吃飽了,添添嘴巴,擦擦肚子上因“戰鬥”留下的髒東西,在搓搓手。看它的樣子,好像很滿足似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蟈蟈可能是因為無聊想家了吧,我喂什麼東西它都不吃一口,甚至連聞一下都不肯。漸漸地,它由嫩綠變深綠,又由深綠變褐色,叫聲也有些嘶啞了,最後,它離開了我……

您正在瀏覽: 蟈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