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人一點也不理解小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一點也不理解小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總是說“小孩最自由,無憂無慮。大人一點也不自由,整天工作。”事實上小孩也有煩惱,大人做錯事,小孩不能說,說一句就是頂嘴。小孩說錯,大人就要嚷,要不就是罵或者是打。小孩冤枉大人,大人就罵。大人冤枉小孩,小孩只能委屈的哭,有時被冤枉的哭了,大人還說,哭什麼哭,你還有臉哭。此時此刻,我在想說一句,你冤枉我就有臉了,很多小孩很早就叛逆了,原因都是因為大人。我曾看過一篇作文∶

  有一個小女孩,放學回家時看到一個5、6歲小女孩找不到媽媽,她就幫忙去找。找到那個小女孩媽媽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小女孩回到家,她媽媽以為同時她媽媽以為她出去玩,就不由分說的嚷了她一頓,小女孩有口難言,更何況她媽媽不讓她說話,說一句就是頂嘴。小女孩感到很委屈,就放聲大哭,她媽媽看到小女孩哭了就有罵的狠了些,罵完還不過癮,從旁邊拿了一個竹棍子,朝小女孩打去,小女孩很倔犟,不說話。小女孩的媽媽以為她長膽子了,手又狠了些。小女孩的身體顫抖着,小女孩的媽媽打累了,停了下來,小女孩跑向自己的房間。

  第二天,小女孩的媽媽見小女孩還不起床就走向小女孩的房間,卻只發現了一灘血和一封信∶

  昨天我那麼晚回家,是有原因的,昨天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找不到媽媽了,我去幫她找。不料,找到她媽媽的時候已經天黑了。我急忙跑回家,可還是晚了,你不等我解釋,就嚷我,我當時很委屈,就哭了起來,沒想到你不但不停下,反而更狠了你打我的那會,我的心都涼了,你罵的那些話,讓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你昨天把我打得快死了,還好我意志堅強。我已經離開了你,今天凌晨,叔叔來的我們家,看到我渾身是血的樣子,問我要不要跟着他去城市,我同意了。媽媽,這是我最後喊你一聲媽媽,我在那邊變壞了,就像你說的,我沒心沒肺。

  小女孩的媽媽看完信后,哭成了一個淚人,她現在很後悔,但是後悔有有什麼用,誰叫她嚷她罵她打她哪。

  小孩難做,我已進入叛逆期。同樣,你們也有類似的煩惱,我們都是同命人。初一:優殤娃娃

您正在瀏覽: 大人一點也不理解小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一點也不理解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