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一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一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差一點,差一點,總是差一點."這是我常說的話.但我今夕已經認識到就是這一點點的差距讓我離成功越來越遠. 

  我想你在生活中也常遇到"差一點"吧.試捲髮下來,鮮紅的"99"分打在試卷的一角,你肯定會說:"差一點就是100啊!"可你曾想過嗎?現在是"一點",如果在中考可就是個天文數字啊. 

  有朋友曾跟我說過,她和她的同學一起考初中,只差1分,注意是1分,你口中的"一點",她的排名居然比她同學落後30多名! 

事實擺在眼前,你口中的一點,或許哪天會變成一個無底洞,每次一點,結果怎麼都填不滿! 

  我們為什麼不將"差一點"改成"多一點"呢?每次多努力一點,多用功一點;多複習一點功課,多做一點試題.那麼哪一天你就會發現,試卷上的"99",已變成了"100",甚至"100+10",只要一點,收穫卻是兩點,三點,百點...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現在的你是"差一點",那就加入我的行隊中來,共同創造"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論一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