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蟈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身綠色的“夾克”在金黃的稻田上歌唱,可是卻因為貪吃落入了我花了5元錢買的精緻小籠子里。 

  一 

  越獄 

  我堂堂蟈蟈大將軍,怎麼甘心做你的階下囚能,看我不越獄,嘿呼嘿呼,我鑽不出去,哼,看我不咬斷那個小鐵籠,“咳咳”,籠子沒咬斷,蟈蟈大將軍,差點把門牙咬掉。 

  二 

  絕食 

  蟈蟈這幾天鬧絕食了,第一天我為她做的是黃瓜,他不理不問,第二天,我給他做了胡蘿蔔絲,他仍然不理,估計他已經飢腸轆轆了。第三天,他以為偷偷咬一口沒人知道,可是還是沒逃過我的火眼精晶,第四天他終於放下架子狼吞虎咽了。 

  三 

  搶戲 

 大家都知道我享有八級古箏的榮譽,每當我一彈古箏,這個小東西就跑古來和我一絕高下,還以為自己是周杰倫啊,真想用個抹布堵住他的麥克風。 

  四 

  尾聲

  有一段時間,蟈蟈既然對我的小手起了興趣,一聞,二看,三咬,我那可憐的小手就,慘不忍睹,血流成河,(呵呵,有點誇張了),哼,敢咬我我,我讓你三天,不,是五天,不,七天,對七天不讓你吃飯,讓你嘗一嘗真正的絕食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蟈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