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點寂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點寂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依舊是昨天那杯下午茶我忘了清空杯子里殘餘的苦澀或許有的時候我真的太執着任憑寂寞像是黑色涌動的暗流,一點點將我淹沒。

  ——題記

  一個人呆在家裡面,對着發亮的電腦屏幕發獃,等待一個又一個小小的QQ頭像閃爍。像是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心事,在心底里閃耀着,別人,看不到。

  其實我與誰聊天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有人陪我,或許就不會那麼寂寞。畢竟一個人在家,我總是覺得有一種空洞洞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失落的孩子,渴望有一雙溫暖的大手包圍着他,而不想自己獨自面對黑暗與孤獨。找來一個透明的玻璃杯,放上黑亮亮的茶葉,就像是寂寞的日記被揉成了一團,現在,在開水中,一點點地舒展,述說自己孤單的小小心事。清澈的水一點點地變得碧綠,深沉而含蓄的色彩,濕漉漉地曼延開,在透明無味的白開水中,舞蹈出自己生命的味道與色彩。我一直都喜歡茶。或許只是因為喜歡而喜歡,或許,只是因為一份單純的心境吧。

  JennyCoy說,我們總是會有那麼一點兩點的寂寞,積壓在心底,成為小小的心事,自己知道就好了,別人,不需要。

  手指在鍵盤上穿梭遊動,很快打了一行字來回復她:只是,有的時候,釋懷不了。結果一個人躲在黑暗中,心底的寂寞在眼眶裡流動,滴下來的傷心,別人說那是眼淚,自己卻告訴自己,那是一點寂寞。或許別人都理解不了,但嘴巴往往是欺騙心靈的,總是把一切述說給最信任的人聽啊。

  JennyCoy說,哦,是嗎?

  我說,我現在真的有一點寂寞。

  Jenny沒有說話。

  我繼續喝我的茶,一杯一杯。水的色彩慢慢變淡,我和JennyCoy的談話也逐漸冷到了極點。最終,我把剩餘的茶水倒進馬桶,Jenny和我說她有事要下了,還和我說再見。並且發了一個友好可愛的表情,一隻美麗的小貓咪伸着小爪和我說88。

  看到JennyCoy的頭像變得灰暗,我真的有一點寂寞到想要流淚。

  或許這點寂寞會積壓在心底里,成為青春的一點小小心事,可能還會化為一點點寂寞的眼淚,一點點不為人理解的眼淚。

  但我現在只想有個讓我信賴的人,聽我說說我的這一點寂寞。

您正在瀏覽: 這一點寂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點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