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再努力一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再努力一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到了星期五,我心裡就會有很多複雜的心情。我知道自己還欠缺很多東西,每當我面對真實的成績時,我也想再努力一點。 

  當我還躺在床上睡懶覺時,耳朵邊響起了媽媽的聲音:“起床了,都七點多了,快點。”“哦,知道了。”洗漱完畢后,媽媽又說:“知道吃飯完后幹些什麼吧?”“知道,寫各科作業。”當我把數學作業寫完后,下樓休息休息,耳畔邊又響媽媽的聲音:“別一天到晚都想着玩,多想想學習……每當我聽到此類的話時,我就會感覺十分煩躁:又不是說每天都不學習,我努力了,可我為什麼還要這麼叮囑我?有時,當我面對媽媽的斥責,我也想再努力一點。 

  每天數學老師在黑板上抄題目給我們做時,總有幾道題使我感覺很陌生,當我看了解決問題的過程之後,又恍然大悟,原來這道題這麼簡單。看着一些同學臉上的輕鬆的表情,我心裡感到很失望,為什麼我自己卻不出來呢?這時我就會覺得自己下降了。有時,當我面對不會做的題目時,我也想再努力一點。 

  每次,英語試卷下來,我都是屏住呼吸看試卷。再看看我周圍的人,他們的分數都比我高出很多。這時我就會覺得自己很落魄,怎麼會考的這麼差,當老師講解時什麼“實意動詞”、“情態動詞”我根本就聽不懂,當我看到有些同學點頭示意懂時,我真的很想和他們一樣。老師說上能對下,老師說左能對右。每當我看到老師誇某個同學時,我也想和他一樣。有時,當我面對發下來的英語試卷時和老師那期待的眼神時,我真想再努力一點。 

  有時,我真的想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我就是媽媽眼中的乖孩子;再努力一點,我就是同學眼中的“尖子生”;再努力一點,我就是老師眼中的“得意子弟”。望着美麗的夕陽,我多麼想再努力一點。對自己說,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再努力一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再努力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