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缺少一點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少一點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一直嚮往完美,也許,完美是那麼不容易,也許,曾經的我們是那樣的無知,也許,愚昧使我們自棄。 

  但是,沒有人討厭完美,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物質的生活是沒有盡頭的,太多的擁有隻會使我們更加貪婪,想得到更多,沒有人想過,自己所擁有的夠了,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所擁有化為更多的,如:剩下的脂肪贅在身上,它需要的是燃燒,而不是要更多的脂肪贅上身,這隻會成為身體的負擔,太多的缺少是病,但太多的擁有也未必不是病。 

  只有缺少,才能靜下心來的傾聽,只有缺少,才能夠回憶自己的過錯,努力的改正,只有缺少,才能夠謙虛,才能夠感覺的天的湛藍,花草的芳香…… 

  讓我們來點缺少吧,讓我們聆聽一下飢餓的肚子所發出的奏鳴曲吧,感受一下真正艱辛換來的友誼吧,來一點尷尬,來一點批評,來一些哀嘆呻吟吧,來一點……缺少吧。 

  只有缺少,才能呈現出我們所擁有的幸福! 

  人生活着,但是,生活的卻有很大的差別,僅僅考慮物質方面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物質水平再高也會感到無聊,因為他什麼都有了,什麼都不需要他去做了,革命先輩陶鑄說過:“一個人只有物質的生活,沒有精神的生活是不行的,而有了充實的革命生活,就算物質生活差些,困難再大些,也能忍受和克服。” 

  生活是因為有了追求才充滿了樂趣。不必為了現在的失去而垂頭喪氣,老天並沒有拋棄你,它是在給你的生活增添樂趣。 

  此文贈與追求完美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缺少一點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少一點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