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否記得那一張親切的笑臉,是否記得那一句句親切而溫馨的問候,是否記得那雙粗糙的手握着那雙稚嫩的小手……記得,都記得。

  我已經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了,回想過去,曾經那一幕幕的愛,讓我的心好暖好暖。我想,今後不論我在哪裡都會很幸福很幸福。

  那天,考試考不好,心情很糟糕,吃中飯了不得,筍可是不是我的“大敵人”,但有忍不住多夾了幾口放在嘴中品嘗。看着我那樣沒完沒了的吃,母親擔心了,她說:“別吃太多。”那時的我,只覺得心裡好暖好暖。不需要太多的語言,這句就夠了不得。回到房間的我默默地對自己說:要加油啊,不能落後,就算是為了母親也一定要努力呀!我知道,母親不需要我的任何東西,只要現在我好好學習,長大后孝敬長輩,在外有個好名聲,沒有比這更好的確禮物!

  多少個日日夜夜,那雙溫暖的手都不願離開那雙小手。在媽媽的心中有座山,她想帶着我到山頂俯瞰世界,我也知道,除了自己的努力和外人的幫助,母親的愛也是不可少的。當在山頂看世界的我,腦子裡浮現的並不是那坎坷的路,是母親的努力,母親的苦,母親那永不放棄的溫暖的手!

  那詩詞寫得多好呀:

  媽媽,您是藍天,我就是小鳥,只有在你的環抱我才能飛得更高!

  媽媽,您是小河,我就是河裡的一條雨,只有在你的保護下我才能無憂無慮的生活!

  媽媽,您是大海,我是大海里的一條小船,只有在你的幫助小我才能駛想遠方!

  媽媽,現在您放心吧!女兒已經長大,再也不怕風吹雨打,因為您那暖暖的母愛,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