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觀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小學時,便產生了一點心理陰影,抹也抹不去,消也除不凈。當每次類似的事情發生在我身邊時,我都會眼淚汪汪的。 

  四年級時,我就逐漸發現老師不管我成績好不好,也不管我品行好不好。不管是什麼老師,在喊人幫他做事時、高高興興地表揚人時、溫柔地叫我們班的人打掃衛生時或者是臉色蒼白地批評人時,都不會叫我,每一年的老師都是,我總是認為我被他人所遺忘,成為那微不足道的煙塵。 

  五年級時,我想:如果我學習好了說不定老師會提起我。所以,五年級時我勤奮學習,在上學期邊獲得了優越的成績,但老師還是一如既往地不理睬我,唯獨只有二年級教我的露老師,她一見到我就跟好朋友似的,開開玩笑等。 

  六年級時,我又想起我們班的差學生每次都會被老師點名,我想這應該可以獲得老師的認可,即便是壞的也行啊。所以,我六年級上學期不怎麼學習,導致我的學習一落千丈,但老師還是沒有認可我。下學期,我便轉變了我對這種想法,其實我可以用好成績獲得老師認可,我便又勤奮學習起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成績逐漸上升,我便引起了老師的一點點認可,但並不是長久的,沒過多久,又一如既往了。我坐在我卧室的床上,勾着背,隨着日光的腳步的挪移,我不禁想起與露老師在一起上課、在一起走路放學的時候,我的淚水便爭先恐後地往外流,這時,我的多年來的悲傷化作一時的淚水,彷彿像千言萬語地流了出來。 

  現在我到了初中,老師們各各都帥氣、漂亮,也不再是小學的老師一樣。他們不會不認可我,也不會上課那麼死板,是他們,在我心中黑暗的一角撒去了希望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心扉,使我活潑,使我開朗。老師就像春天的雨水,滋潤我的心田,就像夏天的涼風,給我一絲希望,就像秋天的落葉,教會我要知恩圖報,就像冬天的寒風,糾正我做的不對的地方。我愛我的老師們,愛我的同學們,更愛這個學校,因為這是給我希望的學校,給我光明的學校! 

  同時,陪我成長的不再是悲傷,黑暗,而是那一縷縷的春風般的溫暖,波濤洶湧的大海般的開朗,鳥兒們歡唱着的歌兒,那歌的曲名叫樂觀。

您正在瀏覽: 樂觀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