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伴我成長

  家,一個溫暖又動聽的字;家,一個溫馨又幸福的地方;家在我受到挫折時給我安慰;家——溫馨的港灣。

  幼兒園時,老師就對我們說:“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我們的班級也是‘家’我們應該愛護自己的班級,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這時我知道了我不僅有一個有爸爸媽媽的家,還有一個有很多好朋友與老師的”家:我在這兒有很多的歡樂,和老師在一起玩老鷹捉小雞,老師像個母雞一樣保護自己的孩子,這兒的這個“家給了我開心與快樂。

  進入了一年級,學校與班級又成了我的另一個“家”,這有像媽媽般慈祥的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而經常愁眉不展,為了教會我們的拼音而想盡辦法。

  一年級的懵懂;二年級的天真;三年級的懂事;四年級的追夢;五年級的青澀;六年級的青春。這個“家”帶給我無限的學習空間與更多的知識。

  步入初中,這個年齡的叛逆帶給老師更多的煩惱,有個老師說:“你們既然呆在這個班級里就是這個班級的一員,這個班級就是你們的第二個‘家’,你們要為自己的‘家’爭取榮譽,而不是給它蒙灰”。思品老師講着課本上的知識:“我們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家有責任。承擔應有的責任,是維護家的利益和榮譽,我們是這個家的主人,我們要為這個家做我們應做的事情。”這個家教會了我要承擔責任,教會了我做人的原則。

  家,這個含義深刻的字,這個令千萬海外遊子而深深挂念的字,我在心裡默念:心中有家,到處就都是家!

  家,伴我成長!!!

  初一:jiajia6

您正在瀏覽: 家,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