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意大利的薄伽丘說過: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他是慷慨和榮譽的母親,是感情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貪婪的死敵。它時刻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是啊,友誼就是一種如此神聖、如此偉大的情感。

  我上一年級的第一天,就交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知心朋友。她開心是我也開心,她傷心時我也傷心。我們會因為調皮時搞惡作劇而受到批評,我們會因為路見不平時拔刀相助而受到表揚。她叫黃麗夢,長得很高。我常常會叫她“黃樓夢”以取笑她,而這時他總是不甘示弱的叫我“小矮子”來反駁我。

  我與黃麗夢的友誼整整維持了四年,後來分了班,也漸漸沒什麼聯繫了。然後,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第二個知心朋友。她叫胡娟,身材胖胖的。我開始對他印象本不怎麼好。因為她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不小心撞了我一下。雖是無意的,可道歉總是要道一聲的吧?但她什麼也沒說就這樣揚長而去了。隨着我與她關係的深入,我對這個“小胖妞”漸漸的產生了好感。後來,再後來啊,我們就成了如膠似漆的好朋友。我與她在一起時,會很幼稚的玩着過家家,會很幼稚的互相叫着“姐姐”“妹妹”,並且不厭其煩。但是快要小升初了,這種幼稚的遊戲漸漸被攻克數學難題取代了。然後,再然後啊,小升初考試了,我們就分開了。

  友誼是如此的純潔,如此的神聖,如此的沒有瑕疵,帶給我無窮的歡樂。

  初一:熊芳園

您正在瀏覽: 友誼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