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的大海邊,我是一粒細微的沙在萬林的樹木中,我是一片普通而平凡構造簡單的葉子。我不渴望優雅,不奢求繁華。做平凡的自己,是多麼快樂,偉大!

  我是個文靜的女孩,不參與社會的喧嘩;我是個好學者‘人生有限,學問無涯’一直促使我向前追求自己的目標;我是個珍惜時間的人‘空耗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空耗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我是個‘另類’,在校是副嚴肅的神情,在家是個總嘻嘻大小的‘假小子’。即使自己不是會發光的金子,不是構造複雜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在雨露的滋潤下,在祖國的關愛下,我一樣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如果大自然要我成為一株不起眼的花,我願意。因為即使它再怎麼不起眼,它也能把自己馥郁的芳香回饋給她。我不喜歡高貴,我不喜歡繁華,我追求自己,做個簡單的葉子,平凡的沙。希望有雙翅膀,在遼闊的藍天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為祖國謳歌,為自己歌唱,不參與世間的絞雜,城市的喧嘩。做只快樂的小鳥,祖國如此大,每處都是家。

  她們的流言蜚語只是一時氣話,‘友誼是天地間最可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天地間最大的一種安慰’。我愛作詩,‘花園美花引人栽,艷麗嬌人以妝彩。粉妝玉砌又如何?不如芳香花中來。’我面對着花園的美景,多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株花,與蜜蜂成為夥伴,與蝴蝶成為朋友。蜂圍蝶陣的來看大家的表演。花兒噴香氣,蜜蜂來伴奏,蝴蝶來飛舞。沒有約束,沒有煩惱,是多麼祥和。把自己融入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成長。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一步一個腳印向前邁出,即使不是金子,也一樣可以放出光芒。這,就是我!普通的我!

  初一:王露虹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