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能給人們帶來溫馨;愛,能給人們帶來鼓勵;愛,還能給人帶來無比的幸福……

  當然,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暑假,我感染上了“紅腫痘”。這臉上一個,手上一個的,害的我不敢出家門了,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買了好幾支膏藥,這時,我才發現媽媽原來如此慷慨。

  媽媽用她那冰冷而又龜裂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告訴我要堅強,別害怕……不知為什麼,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媽媽為我這病着急上火,她東奔西跑找偏方。最後,媽媽聽說用仙人掌砸成漿糊的方法很管用,媽媽就到市場上挑選仙人掌。

  仙人掌要拔刺啊。嗎媽先是用鑷子一根一根拔,後來媽媽覺得不方便吧,乾脆用手認真的一根一根拔,一根、二根、三根……我忽然發現,原來粗心的媽媽竟也會如此細心。一個不小心,一根泛黃的刺扎入了媽媽的手掌,鮮紅的血液似乎要把那綠色的仙人掌染成紅色。頓時,我的五臟六腑似乎連通着媽媽的手上一樣,深深的紮上了一根刺!媽媽,你太辛苦了!

  是的,這就是愛。愛,雖然沒有零食好吃,沒有電腦好玩,但是,它擁有的是無物所及的!

  三年級:心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