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就是我老大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老大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很好,宜八卦。就來818我家老大吧。(以下使用魂淡式廢話體)

  老大,閨名唐東念,芳齡我先替她保密,身高體重三圍血壓肺活量等相關數據在體檢表上,被她死捂着,連我都不懂。本科學歷。老巢在都安,爸媽健在,有姐姐,有弟弟,嗯,也算有房有車吧~噗~好像徵婚廣告哦,哈哈哈……

  老大臉圓圓的,皮膚還好,略顯黑,一頭長發濃密,微微自然卷。這人習慣大笑,狂笑也是常態。經常講冷笑話,講到一半就自顧自地樂不可支,引發眾人無奈側目……

  老大就是這樣一個人,接下來由韋某對其進行多方位剖析。

  老大的出生

  懷胎十月,一切正常。然,在老大媽媽臨盆那天晚上,忽然風起雲湧,風是狂風,雲是烏雲,沙飛石走,大樹飄搖,鮮花伏地,一派陰森的景象,嗯,總之,妖孽出場應該具備的懼怖布景都出現了,簡而言之,就是天要下雨……隨着一聲尖銳的啼哭,伴着電閃雷鳴,雨,成瓢的潑了下來,浸潤着乾涸多日的土地,於是,當地持續良久的旱情得到緩解……所以說,老大是祥瑞之人嘛,簡直就是邀雨公主啊(自動與邀月宮主撇清),極富傳奇色彩。

  老大的成長

  根據老大在宿舍里吹噓的,她的童年跟大多數的同齡人一樣,也是多姿多彩的。小時候偷東西偷得很歡嘛,最愛拉幫結派去跟別人打架,還喜歡扇人巴掌(這讓我忍不住小小yy了一下,老大本意是不是摸人家臉蛋呢)。撈魚摸蝦抓泥鰍,毀狗窩掏鳥窩捅馬蜂窩,躲貓貓過家家那更是玩得不亦樂乎。老大還會游泳,據說泳技還不錯,從來沒被淹過。個人惡意揣測她只會狗刨式(原諒旱鴨子我這顆嫉妒的心)。讓我最羨慕最崇拜的是,老大不僅會騎自行車,電車也會啊啊啊!因為這一點她的形象瞬間在我心目中變得高大帥氣起來,閃亮亮華麗麗的!

  老大的廚藝不錯,嗯,這一點我從她泡的泡麵推測出來,當然,也沒有什麼可信度,哈哈。

  老大的情史

  咳咳,重點來了。目前為止,我發現她沒有和哪個男生交往,也沒有暗戀誰誰誰,當然,不排除她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的可能。而且!她似乎對班上的男生大都沒有好感,特別是很厭惡藍芝啊。在教室當面罵,回宿舍了還肆意揣測藍芝的“惡意”大加責罵,其間經常夾帶“媽的”等村話,讓眾舍友為之振奮,紛紛加入批鬥行列。在此為藍芝默哀3秒。下面說說我。有一次嬌蕾跟我說她班上有個女生疑似同性戀者,種種跡象讓我聽了膽顫心驚,一度草木皆兵,一絲風吹草動都會挑起我敏感的神經。在這種情況下,我留意到了老大。首先,通過上面的事例看,她似乎不太喜歡男生,其次,她經常跟好朋友無尺度地動手動腳。我先後懷疑過她喜歡靈雲,彩素,後來我覺得她應該是喜歡那個叫什麼什麼花的女生,據她說那是她從小到大見過的最漂亮的女孩。倆人經常通話通信,她還送過很貴的手鐲給人家,手鐲啊,什麼概念,象徵意義非凡吶,不懂就百度去。特別是看到老大之前的網名后,我更堅信了這一點。不過,後來我就自己推翻了“老大是同性戀”這個命題,其中主要運用了數學中的反證法和歸納法,證明過程太過複雜,在這裡略過。

  老大的糗事

  高三的時候換了班主任,剛開學,老師還不認識班上的人,安排大掃除的時候,說要兩個男生撩蜘蛛網,拿着名單念了一個男生的名字,又念了老大的名字,全班爆笑,“念哥”的名頭由此而來。

  啊,還有還有,老大經常被數學老師的女兒調戲,哈哈,我們宿舍的人聽了都笑翻了,這個不說了,怕今晚笑太狠睡不着,哈哈。

  老大的地位

  老大呢,仗義,大度,大大咧咧,豪爽大方,有時候很溫柔有時候很霸氣,偶爾也會害羞(咳,這點很難得),很有人緣,大多人都叫她“大姐大”。當初很多人是她小弟,後來都叛變了,於是我成了她的“關門”小弟(注意,與關門弟子區分開來),就是每晚叫我關宿舍門我就得關。至於我為什麼會成為她小弟我也很納悶,但已經無從考究,成了地羅嶺千大未解謎團之一。

  老大還有一個讓人忍俊不禁的身份,玉桃寨主的壓寨夫人,哈哈,好憋屈啊,經常被玉桃欺負,感覺就是現實版的灰太狼和紅太狼,老大就是那倒霉的灰太狼,哈哈,不過她還甘之如飴。至於她為什麼會成為壓寨夫人,這也是地羅嶺千大未解謎團之一。

  作為小弟,我的日常工作,就是在老大的yin威下替她跑跑腿,偶爾她吵不過別人就拉我上陣跟對方叫罵撒潑,必要時推我上前去跟別人動手。這個“別人”通常是覃杏條那噠,老大叛變的小弟之一,這傢伙經常慫恿我揭竿而起,翻身當老大,有點小卑鄙,跟人鬥嘴時語言很犀利,老大也對她無可奈何。

  老大的學識

  學富五車,博學強識,字字珠璣等形容詞跟老大無緣。平時說話還算正常,偶爾能運用成語諺語,名人名言來加強言語可信度,糊弄糊弄別人,讓人覺得她蠻有內涵。但她一寫字絕對露餡,不管複雜的還是簡單的字,她都能用很詭異的通假字來代替,每次看她的文我都要耗費大量血氣,導致全身冒冷汗,虛脫個半天。一定要說明她錯別字的數量,我只能引用一句都安俚語:“多卵跌!”讓我大跌眼鏡的是,有一次她的作文竟然得了全班最高分,56分,我急忙拿過來看,數了數,13個錯別字,不錯,有進步,少了很多。然後仔細看了全文,哇!主題鮮明,內容緊扣題意,排比句層層遞進,氣勢磅礴,旁徵博引,超級好文采!如果沒有錯別字,字形不那麼扭的話,分會更高。於是我又轉鄙視為膜拜……

  老大的英語和數學時好時壞,隨人品。理綜很不錯,雖然不比李梘和肉餅那兩個理綜女變態,但一般情況下,我不做作業則已,一做就直接拉她的抄上,基本拿高分,嘿嘿~特別是在化學課上,老大經常被韋振點名表揚。老大是人才啊人才!

  七上九下一下老大那些不得不說的事兒。

  老大的床鋪可以稱為狗窩,啊,說是狗窩我都覺得侮辱了狗,記得有一次我在宿舍睡覺(逃課),為了躲避管理員,到她看似很亂的床上貓了一下,後來我差點沒下得來,冷汗冒得那個凶啊,腿都軟完了,極力想忘掉自己看到的那些凌亂的東西,吃的穿的用的很詭異地攪成一團,佔據了二分之一個床位,我的媽呀。

  她的課桌可以看成垃圾堆,在放完課本和試卷后剩餘的地方,堆滿了零食包裝袋,翻一下,不出意外,可以看到香蕉皮,蘋果核,啃到一半的梨,咬過一小口的包子……讓人目瞪口呆。

  說到同桌,那次我感冒了,估計後來傳染給她,接下來貌似互相傳染,如此惡性循環,兩人直到兩周后才康復。期間,我們把板藍根當飲料喝,頻頻霸佔飲水機開水,整天抽鼻涕,上課的時候影響同學們聽課,下課的時候打擾同學們伏桌睡覺,一時間臭名昭着,遭人恥笑,處境極其尷尬,迫使我們一度密謀如何如何逃課。最狠的那周我們倆用了七卷捲筒紙(咳,也有黃沙同學的功勞,經常趁我們不備過來偷紙),夠駭人的。

  老大的愛好之一是與人鬥嘴,哦,被逼無奈也說不定,因為大家都很愛調戲她,特別是杏條(條子)、李梘(老妖婆)、春鳳(阿煞)、春苗(老太婆)和曉靜這幾個比較潑的,最愛招惹老大,柳娜(老鼠)、春覓(阿覓)、艷芳和玉靜偶爾也會湊上去掐一些話題,我和柳朱(阿xu)跟金平就在一旁看熱鬧,嗯,還有佳雲。一伙人舌戰老大一人,確實好玩。如果覺得我老大可憐,那你就錯了,因為她會反調戲,哈哈,技術還不錯哦~通常她反調戲的時候還會牽扯到兩個無辜的人,靈雲和彩素,這兩個好可憐吶……[寫這段的時候,本來想一筆帶過的,腦子卻突然混亂了,想到了很多16個人共處一室時的紛彩片段。那些搞怪又溫馨的綽號響徹在18歲的天空,彼此穿錯,卻又清越如歌。黏糯的,帶點撒嬌意味的,惡狠狠兇巴巴的,虛張聲勢的,抓狂的,興悅的……各種語氣,各種心情。然後我就失控了……咦,有點傷感了,喊句什麼口號振作一下吧,嗯,永遠的314,萬歲!鄙視那個短頭髮的管理員阿姨!……(人格分裂,被敲暈拖到精神病院……)

  老大說高二的時候班主任讓她在宿舍卧底,我很崇拜,被老師委以重任耶~但是她從來沒有出賣過舍友,這點讓我更崇拜,威武不能屈,有氣節,很有同學愛耶。

  老大很不好的一點是,太容易受人影響。之前,她勤奮向上,樂於學習,熱愛勞動,是有着光明前途的祖國好苗子,自從跟我同流合污后,上課睡覺閑聊吃東西看視頻等違反課堂紀律的事都做盡了,一到周末大掃除就溜得比兔子還快,有一次竟然比我還快,可嘆!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對於帶壞老大,我也很自責……

  還有一件事,覺得很對不起老大。那次我們兩個一起去逛街,買了很多東西,很重,拎着那麼多大袋小袋的東西走,弄得手酸腳軟,筋疲力盡,兩人艱難地“蠕”回學校,一路上哼哼嘰嘰的相互抱怨東西太重,快到學校時我不經意間看到前邊有個瘋子在追着過路的女生往她們頭上打,頓時腦子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後來老大取笑說聽到我尖叫發現情況不對,回頭想拉我一起跑的時候,我已經不要命似的往馬路那裡躥,好比大力神附身,拎那麼重的東西還跑得那麼快。我很慚愧,對於突發事件我總會在第一時間作出反應,而且完全不經過大腦。老大在危急的時候還想着我,但我卻自顧自地跑,感覺很抱歉。以後,要學習老大的冷靜淡定,多顧着他人。

  老大經常犯迷糊,給娜娜寫同學錄,洋洋洒洒抒情了n多,我拖過來幫忙糾正錯別字的時候很驚奇地發現她竟是倒過來寫的,正讚歎她方法出挑,行為乖張時,她扯過去看了看,懊惱地驚呼:“才發現本子拿反了!”……老大還老愛隨手放東西,然後一般也就找不見了,所以高中時買了n多個碗,補辦了n多張飯卡……

  老大慷慨大方,有什麼吃的總會分給大伙兒一起享用,又很熱心,總是幫我們收被子、衣服、鞋襪,早上還叫我們起床,幫忙買早餐,去食堂或小賣部都很樂意給我們捎帶東西。老大還很寬容,當初有個同學做了很過分的事,我們旁觀的都受不了,可她卻一點都不介意,內心很強大啊,再次崇拜老大3秒!

  總之,老大是一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循環n次)好的女孩,我對老大的感情就好比金亨俊對金賢重的感情(詳情請通過韓國某期綜藝節目了解)。很慶幸認識她,也很抱歉認識她,因為我太帶衰了,經常連累她跟我一起倒霉,再次慚愧……

  雖然因為語文作文沒寫完導致高考失利,老大去了一個很不理想的大學,但是讓朋友們欣慰的是,她沒有被打倒,而是依然很樂觀地生活,很積極地汲取知識,很努力地學習本領。我相信,老大會大有出息的。再濃厚的塵埃也無法埋汰她的光華,因為老大的人品擱哪都是閃亮閃亮的嘛~

  這,就是我單純可愛善良搞笑智慧的老大。

  最後的最後,我要做一件事。

  右手搭在左肩上,恭敬地九十度鞠躬,虔誠地說:“英明的真主阿拉,請保佑我家老大,賜予她永世的幸福吧,讓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永遠開心!”

  廣西師範大學高三:韋妮彤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老大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老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