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就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就是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大地在顫抖,當家園失守,下個路口等了多久……”。當蒼涼的歌聲回蕩在耳邊,我們不禁想起2008年這個有喜有憂的一年。憂的是5。12汶川大地震,它震碎了全中國人民的心,正如羽泉所吟唱的那樣“三分鐘,國之殤化成守護希望的臂膀;三分鐘,勿悲傷匯作凝聚中華的力量;三分鐘,十三億顆喉嚨一起唱……”喜的是8月8日奧運的曙光來到我們中間,全中國人民一片沸騰,為北京而驕傲,為中國而自豪。與此同時,人民也在為地震中的同胞祈禱、祝福。

  地震發生后,全中國人民的心揪在一起,每時每刻都跟着災情而跳動,消防隊員,醫療人員所有有愛心的志願者不畏艱辛,趕到第一線打響了“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的口號,他們以行動震撼國人心靈的同時,也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10個農民被稱為“史上最牛的救援隊”,他們不畏道路艱辛,走省道或國道,從山東一路向西直到入汶川,經歷了風風雨雨,終於把物資運到綿陽。“唐山13義士打車千里救人”,當他們聽到汶川發生大地震后,立即決定到災區幫忙,結果到成都的航班已暫停,那乘火車吧,去成都的火車也已中斷,直好乘出租車,雖然花了很多錢,但他們覺得很值。

  大愛無疆,大愛無聲,這一刻我們都一樣,都是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中國人,中國不哭,因為我們有力量!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經歷風雨總會有彩虹,每顆心溫度高一些,冰冷就會被融解,相信中華大地很快就會復蘇。

  因為我們萬眾一心,所以戰勝了困難,因為我們中國人是一家人,所以,我們會陪災區同胞一直等到“陽光”,因為雨過終會天晴,相信只要我們中國人的心永遠在一起,一定會戰勝所有困難,正如蘇醒唱的“讓我們痛苦悲傷一起承擔,閉上眼,相信睜開眼睛后還有美麗容顏,會看見世界為我們改變”。真的世界會為我們改變。孩子,加油!不哭,相信雨後會有天晴,未來會更好,讓我們一起加油!

  內蒙古烏蘭察布豐鎮市豐鎮一中初一:李林峰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就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