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永遠不變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永遠不變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灰色的,灰色的天,下着灰色的雨,也代表了她灰色的,心情… 

 “不要管我!”隨着“砰”的一聲,留下的,不只是門被關上的聲響,還有,她的背影… 

  正值花季的她是最美的,也是,最叛逆的,那日,與母親吵了一架摔門而去的時候,她流下了無奈的淚,她明白,明白母親對她的關心,明白母親對她的愛,只是,只是控制不了情緒,她想回去和母親道歉,但是,叛逆的心,不允許,就這樣,她在路邊呆了一晚上,受着寒冷的襲擊和,難熬的飢餓,倔強的心,不允許她回去… 

  使勁拍了拍昏昏沉沉的腦袋,坐了起來,身上好像多了個什麼東西,一看,啊,是母親,是母親最喜歡的紅棉衣,可是,可是怎麼會在這??心裡揣着無數的問號,走回了家… 

  “吱呀”一聲,隨着那扇紅舊的大門被打開,她走進來了,是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母親似乎並沒太在意,只是自顧自的忙着手中的事,嘴裡,還說了一句小到不能再小的話:“回來了,沒着涼吧。”就是因為這一句話,讓她遭到了心靈上的愧疚,一滴,兩滴,大顆大顆的淚珠,在她的臉上肆意流淌着。 

  母親似乎感受到她的愧疚,便轉過身,拿了張紙,說:“擦擦吧,不臟,這是我剛買的,你最喜歡的款式。”說罷,她便一頭栽到母親的懷裡,口齒有些不清的不停的說對不起,母親似乎等待着這一天,已經太久太久了,母女兩緊緊地擁在一起,她手中的紅棉衣也慢慢地滑落到地上,良久…… 

  幾年後,一個女孩成功的考上了某大學,她曾經對朋友們說過,世上的愛,沒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儘管,這早已是陳詞濫調…… 

  天空似乎比以前藍多了,萬物,永遠的都是那麼和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永遠不變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永遠不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