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烏黑的頭髮下有一張大大的臉,水靈靈的大眼睛下有一個低低的鼻子。我很內向,不愛說話,可我跟好朋友一起聊天時卻很開心。這就是我,一個內向,但很想與人交好朋友的女孩。

  “人無完人”,每一個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會有一點缺陷,而我的缺點就是太粗心了。

  有一次期末考試,我答完了卷子后仔細檢查,沒有檢查出錯題就打鈴了,我心滿意足地交了卷子。可是後來我並沒有考滿分,只是考了九十九點五分。一問,才知道自己竟然錯了一道口算題。我粗心寫錯數學可不止這一回,有時竟然把加號看成乘號,把小數點看成頓號!現在,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變成一個細心的人。

  我還很內向,不敢在課堂上發言,我也要改掉這個缺點。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的,內向的,但有夢想的小女孩——姣姣。

  三年級:6789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