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叫袁麗敏,今年十三歲,我的體重33kg,身高144cm。我是一個在家聽話,在學校老師稱讚的好孩子。

  我有一雙靈巧的雙手,我靠着它製作出許多很多手工藝品,在學校的生活角上的許多作品都是我這雙巧手創作的。我還有一雙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老師和同學都誇我的眼睛有神呢。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讀書是我最感興趣的事情。我從小就喜歡讀童話作品,那些故事書,童話書等很多書籍都和我有着不解之緣。我讀起書來簡直到了忘我的境界,有時媽媽忙不過來喊我的時候,我都聽不見。因為這個我還挨了媽媽許多次教訓呢。但是教訓也沒有阻止我愛讀書的習慣。我們學校的圖書室里我是常客,所以學校管理圖書的吳老師總是給我介紹一些有價值的讀物讓我來讀。這些讀物伴隨着我度過童年的日日夜夜。學校圖書室里的《十萬個為什麼》、《格林童話》、《童年》、《安徒生童話》、《伊索寓言》、《西遊記》等名著我都拿來讀。讀書讓我增長了許多見識。

  我的愛好很多:打羽毛球、跳皮筋、捉迷藏、玩電腦、畫圖畫等我都喜歡。其中捉迷藏給我帶來許許多多的快樂。玩電腦讓我學到了很多本領。上網讓我搜集了很多精彩的習作。畫圖畫讓我在同學中贏得了好評。我覺得愛好充實了我的生活。讓我的童年更加有趣。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很多缺點。我只要發現了自己的缺點,我會毫不遲疑地改正。有時我會不斷地提示自己要有好習慣。我是這麼說的我也是這麼做的。我的寫字很不工整,老師經常提示我改正。爸爸也經常教我學寫字。可是我因為沒有下苦功夫,所以至今書寫還不盡人意。我的媽媽出門的時候特地給我買了字帖,我每天都不停地堅持練習寫字,現在我的寫字有了很大的進步。家長和老師還時常誇獎我呢!

  這就是我,一個能看到缺點、改正缺點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