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秋的一個傍晚,圓圓的紅太陽就要徐徐降落西山,餘光染紅整個天空,雲霞變出多姿多彩的圖案,非常美麗。就在那個時候,我來到這個充滿神秘而又美麗的世上。 

 我一出生見到父母時,我就大喊大叫,手腳亂動,[其實我不是喊,是想用聲音提醒他們關注我。手腳亂動嘛,是想運動運動,是想能夠提早自己站起來。父母見到我那麼多動靜,於是就幫我起名為“靖”[靜的詣音],整天煩人,好讓我安靜些,雯[文的諧音],是希望日後我具有更好的文化才學。[靖雯]便是我的名字由來了。 

 眨眼之間,時光來到二千年了,就上中學了,我出落得高挑身材,擁有一頭烏黑健康的長發,襯托一張白哲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又天真的女孩,父母們開心時,我的好奇問題把他們問到不知所措,面露難色。在他們煩惱時候,我調皮又天真的怪模怪樣逗樂得他們破涕為笑。 

 在學校里,只要下課鈴聲一響,課餘十分鐘我都會和同學們一起做有趣又有益的遊戲。就算累得滿頭大汗亦不在乎。別以為我這樣,應該做功課時候,我是非常刻苦和認真的。我更喜歡在安靜的圖書館中,閱讀各種各樣有趣又極富思考的課外書籍。以充實自己的知識。 

 我活潑好動,亦很努力學習。[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 

 這就是我,一個靜中帶動/動中有靜的我——[區靖雯]

  修改 [區榮開]2010.01.06白諸鎮。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