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賈程智《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賈程智《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你會想起一首歌《小小的我》,形容我你容易想起一個詞“小巧玲瓏”。小鼻子小眼睛小腦瓜小個頭,所以我當之無愧坐在班級第一排。我沒姐姐遲靖軒胖,但是她沒我臉白。我和賈寶玉同姓,但我可是女孩。

  我的愛好是做手工。我做出的工藝品非常漂亮,把我的同桌都迷得不得了,常常跟在我屁股后問我怎麼做出來的。我想如果讓當年的小愛因斯坦坐在我身邊,他也馬上就會把我當成偶像,我會教他把手工椅子做得讓老師直誇獎。我還愛好看電影和上網,那些感人的影片會讓我直掉眼淚,而上網多半是偷菜!

  我的性格特點是有點慢性子,用媽媽的說法是“這孩子真肉”,用老師的嘆息就是“你的蝸牛為什麼那麼慢,原因在你身上”。可我沒覺得有什麼不好,我觀察螞蟻比誰都仔細啊!

  這就是小巧、手巧、性子慢得不得了的我!

您正在瀏覽: 賈程智《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賈程智《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