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廣東省深圳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胡婧雯 

  說起我呀,圓圓的腦袋,一雙清澈明亮的小眼睛,薄薄的嘴唇上翹着,總是微笑的樣子。我是中等的個子,永遠不變地扎着一副馬尾辮。我的皮膚有點黑,有的人叫我“小黑妹”,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哦,牙齒白嘛,這就叫“黑白分明”。 

  我的愛好是跳拉丁舞。每個周六的七點到八點,就是我最開心和放鬆的時間了。那時的我,穿上漂亮的短裙和銀色的帶跟舞鞋,感覺腰板都比平時直了很多。上課了,我屏息凝神,感覺自己像是一隻白天鵝,緩緩地扭着腰,一步一步地轉動着小腿,跟着老師的口令“左、右、左、右”地跳着。有時老師讓我們慢點做,可是我已經學會了,忍不住想展示一下,動作自然就快了很多。跳舞的感覺真好,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不停地前後旋轉着,短短的時間裡頭髮都打濕了。由於學得很認真,媽媽都表揚了我呢!從我的余光中,看到好多個家長擠過來看,我就跳得更得意了。 

  我不僅僅喜愛拉丁舞,還有許多玩的“鬼點子”呢!我喜歡自己發明一些被媽媽稱作“無聊”的遊戲。招來幾個同學,把她們每個人的姓名、年齡、寵物名、星座記下來,利用轉盤轉出每個人的“錢數”以後,按多少排名。雖然大人們覺得沒意思,可我和小夥伴能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玩“N”多次。 

  我什麼都好,就是上課不敢大膽發言。每次上課時間過半,我又開起了小差:想念着我的小貓何時才能到手……心早已不在課堂上。突然,聽到如雷貫耳的一聲“胡婧雯”,我的心裡“咚”地一下子沉了下去。我紅着臉站起來,聽到旁邊有人在笑,我很是生氣!我最討厭人笑我了,我偷偷地瞪了那個同學一眼,心想:笑什麼笑! 

  這就是我,一個愛跳拉丁舞和愛玩的我,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