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你認識我嗎?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的名字叫倩昕。許多人都不認識“昕”這個字的讀音,它是念xīn,“倩昕”的意思是美好的太陽將要出來的時候。它意味着我將給大家一個光明的世界,照亮別人的道路。 

  在班級里,我跟其他女同學相比,我的眼睛是最小的,頭髮也是最短的。同學們都說我像個男孩,大大咧咧的、粗魯的,但他們常誇我勤奮好學。 

  想起開學時,我和小燕並不相識。當老師步入教室的那一刻,我便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似乎非常貪婪,不想錯過任何細節。課後,朱昭燕對我說:“上課時,我看你認真的樣子,無論我怎麼叫你,你都不理我。”我笑了笑,說:“是嗎?那樣,你也該向我學習咯!”在課餘時間,我也絲毫不浪費時間,抓緊複習老師所將的內容。遇到不懂時,我想方設法把它弄懂。記得一個小學同學在畢業時,她對我說:“我覺得你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時,總纏着我,問我,不懂問到懂。可能這就是你的優點吧!” 

  我認為我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在別人遇到困難時,我會熱心幫助他。我也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在笑的面前永遠是快樂的,還能使人長壽呢! 

  這就是我,你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