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臨澤縣華強小學四年級 王君霞 

  我,一個聰明、漂亮的女孩兒。活潑好動,是我的天性。身邊的人都誇我聰明可愛,而我,也認為自己很不錯。因為自我陶醉還能增強自信心,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瞧,這是我的照片。照片中的我眉清目秀,清心可人。一對黑中透亮的眼睛,尤其引人注目。一個可愛的小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嘴巴,能說會道。平時,我經常扎着兩個小辮子,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看起來很有靈性。 

  我有許多愛好,我喜歡唱歌、畫畫、寫字、打球.....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參加全縣的繪畫比賽,我畫的畫還得了一等獎呢,因為心裡非常高興,不管見了誰,我都要炫耀一番呢!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因為這件事笑醒過呢!我在我們班寫字也是最棒的,每次作業寫完,我都得“紅星”,厲害吧! 

  我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很愛笑。別人說錯話了,我就哈哈大笑。別人給我講笑話,我更是笑個沒完沒了。我的朋友都說我沒有煩惱,不知道傷心,我也覺得自己是個樂天派,即使有了煩惱,我一會兒就會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在別人面前我仍然是一幅樂呵呵的樣兒。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當別人說我的優點時,我會非常高興,但誰要說我一個“不”字,我就立刻翻臉,准和他沒完。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而又快快樂樂的女孩兒。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指導教師:田彩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