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看,鏡子里那個“嘿嘿”傻笑的男孩是誰?噢,他就是……過會兒再告訴你。 

  你問我長什麼樣?一頭又黑又密的頭髮,黑眉毛,鼻子還算高,我想它應該是想成為我臉上的最高點吧!耳朵挺大,隨我老爸。還有一點,我長的還挺胖。我雖然胖了點兒,但是我不笨。我很愛學歷史,所以當上了歷史課代表。我十分愛聽音樂,看書;也很喜歡打籃球和乒乓球。但是我最愛看的還是漫畫書,看書時,有時我哈哈大笑,有時拍桌子,還有時在喊大叫。媽媽說我:“知道的認為你太投入,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個神精病……”我一年買了100多本書,當然是課外書。 

  很遺憾,我的缺點多於優點。除了老師給我總結的愛打愛鬧愛玩,上課走神,下課精神外。老爸還給我說結了幾點:1、沒記性,不管咋說,掉頭就忘。2、常常丟三落四,今天沒帶水瓶,明天沒帶筆袋,後天沒帶鑰匙。 

  記得有一次,中午我回家吃飯,吃完了,我正要準備瞳,剛鎖上門,一想,哎呀!瓶子沒帶,又開門拿上瓶子,完了又一看,鉛筆盒沒帶,又開門帶上。 

  有的時候,我還願意拆電器,什麼收錄機、手機、電視機等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左拆吧拆吧,右擰吧擰吧,所有的東西都成了廢品,一樣都沒逃出來。當然,從此以後老爸給我下了禁止令:“電視機不準碰,電器不能動。”可是我就是想拆,沒辦法。 

  你能猜出來我是誰嗎?仔細猜猜吧,這就是我,初一學生—燕法獎 

  作者:燕法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