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儘管他其貌不揚,卻非常的白。同學們送給他的“小白”的綽號中,就能猜着他身上有很多故事和許多不解,這個人就是我。 

 你看,他那一頭清新自然的頭髮,在光的照射下散發著金色的光芒。眉毛向外翹。眉毛下那雙眼睛雖不大,卻顯的十分有生氣。鼻子上架着一副三百多度的眼鏡,不過,他壓根兒沒想過要為視力度數而煩惱,他整天快活得像一個小神仙!這就是我。 

 那張小臉蘊藏着他豐富的表情:高興時:咧咧嘴、哈哈大笑、眉飛色舞;傷心時:愁眉苦臉、垂頭喪氣;生氣時:撇撇嘴,?、做個鬼臉。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怒氣衝天,淚如雨下,有時又能讓人捧腹大笑,手舞足蹈……這就是我。

 這個人不僅感情豐富,也很喜歡玩。一有空閑,他便拿出隨身帶的筆在手上轉花式,比如:雙圈環繞……一邊轉,還一邊畫。玩熟了,便隨地做出幾個招式。有時,他玩厭了,有不知從哪裡拿來的紙張做東西。要麼做火箭,要麼做飛機,要麼做小舟。無論是轉筆還是摺紙,他都很倒霉,不是轉筆飛起來打到他頭上,便是飛機飛入了垃圾桶,叫人看了真叫人忍俊不禁,在別人大笑不止的時候,他也哈哈大笑,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一個淘氣,愛玩又喜讓人哈哈大笑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