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 就 是 我 

  “看,一個高高的男孩背着沉重的書包吃力地爬上一級級階梯,以遲到者的姿式坐在座位上喘着粗氣……”這不是什麼故事的開頭,也不是什麼電視劇,這是我生活中經常經歷的片段,而這個男孩則是我。 

  我今年13歲了,高高的個兒,身材屬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一般同學高出半個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直愣愣地豎立着,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雖不大,但挺有精神的,因為個子高,所以從小就有了被人誤解“年齡”的經歷。 

  我的愛好說起來還挺廣的,愛書法、下棋、讀書、旅遊、聽音樂……,其中最喜歡的便是書法了,這倒不是我寫的有多好,而是書法能帶給我的啟示。就拿“村”這個字來說吧,從“村”字的結構上可以看出是由一個“木”和一個“寸” 字組成的,可在寫楷書時,“木”字的捺要改成點,因為這個字的右邊還有一個“寸”字,為了給這個字留空間,如果寫成捺,就會佔用了“寸”字空間,這樣的結構也體現了禮讓,體現了和諧,而人也一樣,在生活中,在做任何事時,都要首先考慮他人,生活才會變得多姿多彩。 

  除了書法,我還有一個愛好,就是寫作文。 

  要寫好作文,腦海中要有許多素材,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在書海中“暢遊”、在旅途中“目睹”。我在小學寫過單元作文《羽毛球和羽毛拍》發表在“閩北廣播電視報”“金色搖籃”版塊;我到過玉化洞,被玉華洞所特有的奇妙景觀所吸引,寫了《游玉華洞》被“作文世界”中的“綠野仙蹤”版塊收錄;跟媽媽去上海參觀世博會,被一群從早到晚不知疲倦的志願者的辛勤勞動所感動,寫了《世博會裡最可愛的人》,又被“作文世界”中的“同題作文”版塊所徵用……,在小學階段我的作文都是班上的“佼佼者”,但在中學好像變了“格格不入”,我有些不適應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多多的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告別小學邁入中學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