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班級中,你可以很快找到我。因為,我的相貌與眾不同。

  我的個子挺高,也比較胖。胖胖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喜好讀書、集郵、繪畫、練書法、游泳以及打乒乓球。

  讀書,是我的第一大愛好。我喜歡讀李白“把酒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豪邁情懷;我喜歡讀保爾的堅強意志;我喜歡讀諸葛孔明的足智多謀;我喜歡讀毛潤之的豪言壯語;我喜歡讀周恩來的愛國情懷……讀書對我來說是種享受,我常陷入書中情節不能自拔,此時的我彷彿進入書中去了。看醜小鴨蛻變為白天鵝;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看白雪公主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卻說:“書是我生命飛翔的羽翼。”願書伴我搏擊萬里長空,自由翱翔!

  我的性格十分活潑開朗。愛笑,一笑就笑個不停。我愛交友,卻總找不到知心朋友,希望這個學期找到幾位知心朋友。我屬於馬虎類型的人,並且老是丟三落四,總想改掉這個壞毛病,可就是不見成效,所以我很苦惱。

  愛讀書、活潑、馬虎組成了我,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

  山東臨沂沂水一中初一: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